【双唐·明唐】夜下霜·二(双唐夫夫的预告)

#双唐##我就发发预告#
双唐【此预告单含双唐,全文内有明唐】
【夜下霜·二】

     “唐祈雪啊。”唐鸩缩了缩暴露在冷风中的脖颈,将病到迷迷糊糊的人往怀中拥了几下。对方的体温凉得令他有些害怕,唐鸩再是没心没肺也对这个为赴汤蹈火的情人而感到一阵心疼,“他确实该恨我。”
      唐涧潇艰难地撑开自己重到不行的眼皮,有些失焦的瞳孔直勾勾地盯上环着自己的男人,“他不该……”他沉了许久,心里想了许多的话,而开口却还是只能吐露几个单薄的字眼,“他不应该……”只不过说了几个字似乎就要掏空他的所有力气。
      受伤的腹部疼得厉害,他的皮外伤早已愈合,可化血镖的淬毒穿过他的皮肉,毒性仿佛要将毒镖所触及的血肉都吞噬得一干二净。是他太过信任唐祈雪了,自己甚至以为他能理解对方的一切所做所为,但并不是,他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唐祈雪心中压抑太久的恨意,纵使那份狠并非是针对自己的。“……少爷,我们赶路吧。”唐涧潇撑着疲惫和备受折磨的身躯摇摇晃晃地站起身,“再因为属下拖延下去就该抓不到唐祈雪了。”因疼痛不断低落的汗珠和惨白的脸色并未让唐鸩的停留原处休息的决定有任何的改变。
       “坐下。”唐鸩气恼地呵斥道,但对方并没有任何的动作,“涧潇,坐下。”
       依旧没有得到回应。
       唐鸩恼了一般避开唐涧潇的伤处扣着腰将人按回怀中,“将他追回有何难的,何况你现在能够走多远?”
       “那就不要管我!”
       唐涧潇抽出全身力气嘶哑得吼道,“少爷不必在此照看属下……任务要紧。”
       “你除了任务要紧以外就没有其他话了吗?”唐鸩气得发抖,而后却看到对方疼得蜷缩起身躯的模样还是深深吐了口气冷静了下来,“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任务。我要你把伤养好,然后再去追查唐祈雪。”见人依旧是那副不依不饶的样子才又补上一句,“我不想让你一路上都要受尽毒物的折磨,这本不该是你应当承担的。”
        “少爷没事……即是属下的职责……”唐涧潇咧开有些干裂的唇对唐鸩笑道。

一个我坑了一年半的文的预告

评论
热度 ( 2 )

© 无夜Ro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