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点,搜不到可右转wb【无夜roya】搜索关键词
only顾迟,欢迎沟通,不拒杂食和蹭饭。婉拒言语跳脸,跳脸只会被我拉黑

【拉二闪接龙】这次的圣杯战大概是那里坏掉了03(弓拉二x狂闪)

拉二闪接龙第三棒!没错就是帅气可爱的lof主我!
欢迎下一棒,准备吃肉啦!!!!!
这章有点短小,因为开始的时候没有预料到第三棒还是需要承接下文的车,可以和第二棒合起来食用更佳√

03.
        在外人看来是陷入疯狂的berserker将金色流光的兵器无差别地投向因兵器雨而变得束手束脚的坚毅女子,冷凝的蛇瞳漠然地透过saber娇小身躯看到这可悲之人的过往与未来。
         拔出石中剑的少女在某一个熟悉的魔法师教导下成为国家的王。圆桌骑士的分歧和变故的人心也好,征讨也罢看起来却是如此的无趣。
         无趣的王,无趣的人生。所做的决定产化成未来,而她却执着于缅怀和拯救自己过往的国家,执着地别人心疼也让他觉得可怜可悲。
         “无趣,可悲至极。”他垂眼看着奋力反击的亚瑟王,向对方抛出一句冷冰冰的话语,“造就结局却不甘于覆灭,也是可悲。”吉尔伽美什合上了手中厚重的黏土板低语吟唱,而后那些纠缠的金黄流光的兵器化成漫天的金辉消散而去,他自己则是表现出看待无趣事物的神情往后挪了一步。
         saber警惕地握紧手中被风王结界包裹的武器紧紧盯着对方的一举一动,“你是什么意思。”她回忆起方才对方说的话心中不免有些许酸涩。
        “本王成就一切,因而知晓一切。”对方漠然答道,压倒性的凛然王者气势反而使得收手的战斗更是增添了一抹火药味。
         尚未等她开口质问,直觉便令她提前了行动避开了充满强电球的猛击。而被电击中的地面凹陷出深坑,周遭的草木也被其威力燃成灰烬,空气中散发着焦土的气味。“你没事吧。”saber盯着从树丛里缓步而出的男人向爱丽丝菲尔确认到,“还有一个从者。”
        “看来余所遇到的是个年轻的王者。”
        奥兹曼迪亚斯缓步而出,甚至没有任何想要回避躲藏自己的存在,反倒是对人煞是有趣地上下打量了一番,黄金瞳扫过警惕的亚瑟王和其背后的女子,“哼……。”他略微仰头恰好看见金灿的粉末消散而去,“余今日暂且原谅你的不敬。”

         “余可是花了很大的功夫才赶上的。”奥兹曼迪亚斯干脆利落地坐上无人使用的黑色摩托,视线瞥上对方冷淡的神情,“余听闻有凡骨夺取了你的光辉,如今看来确有其事。看来余也无需多言,纵使此凡骨已死去也无法令你恢复曾经的光耀,黄金的英灵啊。你不想在现界寻求令自己愉悦的事物吗?”他朝着对方走去,丝毫不担心对方是否会狂化与他一战。
        对方淡漠的神色中有了道欣喜的裂隙。
     「其傲人的光辉尚未完全陨落。」
        奥兹曼迪亚斯伸出手触摸上对方被血染红的额发,“如此,余就与你一同享受这世界的乐趣所在吧。”
        炙热灼人的温度在余夏中掀开一层肉眼可见的透明热浪,古旧传说中辉煌且惊人的暗夜太阳船不知何时出现在两人的脚下。其船身周遭闪烁着过分耀眼的光亮,宝具所拥有的烈焰炙烤着神王目光所及的一切,除了他们两人。
        “余将使你重获你应有的光辉。”

        光耀的王者将被黑暗笼盖的王带入光亮之中,随后与不知从何处出来的宝具一同消失,只余留被光束贯穿得七零八落的残肢和依旧被火焰灼烧的惨白骷髅面具。
  

评论 ( 10 )
热度 ( 1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夜Roya | Powered by LOFTER